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回来了!!!!!!! ><

我终于回来了~

阔别10天

我回来了~==

最近那10天里

我真的很痛苦啊!!!!!><

因为电脑modem的问题

所以我整整10天

是10天上不到网啊......!!!!!

真的很痛苦 TT

考试的时候

电脑好好的...

但是在那时候我都不能上太久

当我一考完后

闷得要命

它竟然跟我出...问...题...!!!!!><

妈的!!!!

真的服了它~~!!!

好啦好啦!

进入正题吧~

昨天本来要去金河看minho的

怎知道因为突然有事情

去不了了~==

咳...

真的很想看看他啊~

看看他到底有多帅!!!!

哈哈哈哈!!!

这几天

我在家简直就是要发霉了==

没有补习

懒得去学校

没有功课

没有.........

简直要把我给闷...死...了...

想出去逛逛

没有钱

想看电影

没有人陪

该做什么呢???

就在家看神起咯!!

虽然有妈妈陪我看

妈妈爱你~muakz...

但是我希望更多陪我一起看==

最近发现俊秀真的是太口爱了啦~

尤其是:"OH MY GOD, SUN!!!"

哈哈~

真的是太可爱了啦~

哈哈哈哈!!!!

minho啊~minho

其实真的很想去看看你啊~

咳......

最近我听一位仙后说

神起明年可能会计划来马

但是我不知道要不要去相信

因为神起那3只和sm的事情都还没有搞好

如果要来就一定要签约的

现在这种非常时期

应该没有可能吧~???

如果是日本的avex公司

那就不同说了~

还有

最近浩浩进院了

真的很为他担心啊~

希望他没事...

队长加油!!!!

希望神起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属顺利利。

大家

其实很想念你们的...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2 comments:

  1. 哦~我可以理解你不能上网的感受~
    我也试过这样~呵呵~
    明年来马?那就好咯~
    mirotic concert吗?哈哈~
    希望这消息是真的~

    ReplyDelete
  2. I also hope this is true 1...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