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동바신기 나는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在中(还是习惯这么叫)

很小的时候亲生父母离了婚,

抚养权是给了在中的母亲,

然后她母亲又把抚养权给了在中的金姓养父母,

从此就叫金在中了。

在中出道后大概两年他的真实身份暴光:

生父来找在中,

似乎想认了在中。

在中当时就哭了一整天。

他的生父还起诉了他的养父母。

以领养手续不完整和户籍有问题为根据想要回在中的抚养权。

在中再次十分伤心。

他说:“无论如何我永远是金在中,也会继续孝敬两方的父母”

在是被养父养母带大的,所以说跟他们家年龄差距很大,

小姐也要比他大十五岁的,但在在一直很孝顺的,

很爱养父养母的,

说是要早点成家,

前些日子和她亲生母亲相认了


相关新闻:


1 Hero(金在中)是养子的身世被揭发。

事缘有位49岁的韩先生,

近日入禀法院要求Hero验DNA,

以证明2人是父子关系,

并在户籍上将亲父一栏改回他的名字。

如常亮相节目表演

据韩某表示,

他与Hero的生母离婚后,

将儿子的抚养权交由前妻,

他们之后再没有联络。

他近日才获悉Hero一直交由毫无亲属关系的第3者抚养,

而且Hero的养父母没有经过正规的领养手续,

就在户籍上将Hero写成亲生儿子。

对于韩某指领养手续有问题,

Hero的养父母表示纯粹出于好心,

不想让Hero知道自己的身世而已。

法院将于下周三(11月29日)举行首次审讯。

事务所拒绝回应此次事件,

而Hero前(21日)晚就如常与队友演出KBS电视台节目,

心情似乎未受影响。


2. 韩姓男子八十年代末与“东方神起”的成员金在中的生母离婚后,

把在中交给后者抚养,

之后就音信杳然,

最近他突然现身,

说:“当初离婚的时候我把儿子的抚养权给了前妻,

但直至最近我才知道儿子一直被没有任何关系的第三者抚养,

因此我才提出这次的控诉,

要求在中的户籍中生父一栏改为我的名字。”

他还指责在中的养父母没经过正规的领养手续,

就在户籍上写明在中是他们的亲生儿子。

不过法院方面就表示只要在中的领养关系没问题,

即使韩某的DNA测试证实他的确是在中的父亲,

在中的户籍亦不能更改。

而在中的养父母亦说:

“我们称在中是亲生儿子只是不想让他知道自己是养子而已。”

而在中昨天就透过经理人公司S.M. Entertainment发表声明,

“在多年前,在中与事务所已知道他与养父母及亲生母亲的关系,

今后在中会继续与他们维持良好关系,

他会以东方神起的成员身份,专心工作。”

在中亦说:

“我并不清楚为何父亲要提出这次的诉讼,

我认为比起过去,

现在更为重要。

一直以来我都是以金在中的身份生活,

今后亦一样,希望能在两方的双亲的爱护下生活。”


3. 22日晚的最新消息,

在中的亲生父亲已经取消了诉讼。

在中本人也在自己的官网中表示自己对两边的父母都会孝敬,

但是会以“金在中的身份,一直生活下去”,

不想接受亲生父亲改的“韩在俊”这个名字。
************************************************
其实
在中
我真的还蛮心疼他的...
如果一个正常的人知道自己的身世是这样
那个人的感受会如何
不过我没有亲身经历过
但是也不愿经历
不过
我能清楚地明白在的那种痛!!!!!!!!!
我的金在中
加油!!!!!!!!
请一直坚持下去
不要担心
往后的日子还有我们...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2 comments:

  1. 这个消息好像是在'o'时期的~
    那时才刚开始喜欢他们~
    现在想起来~有点佩服在在熬过来了~
    呵呵~

    ReplyDelete
  2. 2004年,是神起宝贝最低潮的一年,
    在那年除了在中被揭发家庭身世之后,
    就大哭一场,
    在那年,神神起也发生车祸,撞死了对方司机,
    这起事件被韩国人认为是最想忘记的事情,
    了都会心酸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