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终于拿了成绩...

刚刚从学校回来

终于拿了成绩...

我终于相信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我的成绩是

7A 1B

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要谢谢大家的祝福啦~

谢谢你们哦~

现在不用担心了

松一口气...^^

**********************************

神起

你们过得好吗?

最近都很想你们ing~

要加油哦~

还有

真的很期待珉珉的新剧哦~

要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8 comments:

  1. gong xi!!!haha
    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2. 你什么拿b??
    你好棒哦~~~
    恭喜~~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啊~很不错的成绩哦^^

    ReplyDelete
  4. 哇塞~
    7A1B誒~~
    我明年也要多多付出了!><

    ReplyDelete
  5. wow~好成绩啊~
    圣诞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6. 亲很厉害挖~~~~
    付出真的有回报的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7. 嗯。。。
    拿B的是英文。。。TT
    其实我知道我的英文是比较差。。。><
    但是我还是有一点点地希望拿A。。。
    没有想到真的那么难拿。。。
    其实拿少一个A,真的很遗憾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