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December 4, 2009

终于看完是美男了~

终于把《是美男啊》看完了
昨天和妈妈煲戏煲到两点才睡觉
哈哈~
结局真的是美好的啊~
喜欢看泰京对美女说我爱你那里
很浪漫ing~
在1万5千的粉丝面前向美女说“我爱你”
超酷的说~^^
希望我的也会这样...
哈哈~
在发梦的时候就会有吧~
不过在Jeremy那里
(在巴士上)
我真的哭了
看到他因为知道美女喜欢的是泰京后哭得样子
真的很让人心痛啊~><
Jeremy真的很喜欢美女啊~!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单纯的孩子”

还有一句“为什么喜欢的不是我!”

这一句...

听到后我的心真的好痛~

不过当巴士回到原点后

Jeremy他回复以往的开心样子

看到他的勉强

有种冲动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超心痛Jeremy的...==

还有

新禹那里

他一直挽留美女

但是美女给他的答案还是一样坚定...

新禹对美女的付出真的很多

但是随后竟然得到这样的回报

还是有点替新禹伤心的...==

不过结局还是很美满啊~

终于看到真正的美男了

为什么导演不要让美男和美女碰面呢??

真的很想看看他们碰面的情况啊~

希望接下来还有这样的连续剧...

加油吧!!!!!!!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2 comments:

  1. 你就好啦~可以跟妈妈看韩剧,
    我的妈妈出了TVB,什么剧都不看的~
    不止我妈妈,我的家人也是!所以蛮羡慕你的~
    这套戏我还没有借到叻~不知几时还轮到我~

    ReplyDelete
  2. 啊~
    我都還沒有開始看這套戲的說~
    哈哈哈!光聽你們說就夠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