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明天出发咯~

明天早上6.30就出发上金马仑咯~

所以早上5.30就要起床了...
很期待啊~

最近都一直老是不在家ing~

神起的专辑我现在都很少听了...==

很想听啊~

还有aa3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完ing~

因为很舍不得那么快就看完啊~!

我的宝贝啊~!

***************************************

俊秀的23岁的生日这样就过了

接下来

我们就是要迎接神起的“出道6周年”哦~

虽然12月27日的那个聚会我没有的去

不过我还是会买一个蛋糕在家庆祝的...^^

神起不知不觉

出道已经第6年了

感觉时间真的很快啊~

从当初的男孩

蜕变成今日今时的男人

是我们仙后有眼见证的!!

陪伴你们度过了漫长的4年

在这个过程中

笑过,哭过

虽然有时候会有一种面临崩溃的情况

但是我都把这些回忆当成是美好的

因为认识你们

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我不奢望你们能够来马

但是

我最最希望的就是你们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神起

我们敬请期待我们的“6周年”吧~!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4 comments:

  1. 玩得愉快点哦~^^
    神起6周年咱们隔空一起庆祝吧~
    哈哈~

    ReplyDelete
  2. 哎喲~
    說道AA3
    我還沒買啊!
    嗚嗚嗚~

    嗯 去金馬倫玩的開心點啊~
    哈哈

    ReplyDelete
  3. 話說我沒去過金馬倫也
    呵呵
    玩得愉快哦
    也提早祝神起出道六周年快樂

    ReplyDelete
  4. 祝你玩得开心^^
    AA3我还没有买叻~
    连看都没有得看哦~
    先祝神起出道6周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