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又去玩咯~

这个星期五

我有要和我的老师们一起上金马仑玩咯~

其实也不能算是玩啦~

这一次上去是为了

明年的生活营

所以这一次我们才上去考察

最近才从活力营回来

现在有要出去了~

好像没有呆在一个星期又要出去了...==

对不起哦~

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而且本来说我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槟城的

在这一个星期六和日

但是又...

爸爸妈妈

祝你们玩得愉快哦~

我会小心的

你们也要小心哦~

还有还有

最近SPM的考生终于考完咯~

真的恭喜啊~

我要恭喜星姐、涵姐和爱姐哦~

恭喜你们考完咯~

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3 comments:

  1. hoho~你好active哦~
    祝你玩得开心啊~

    ReplyDelete
  2. 哇~
    你很外向哦~
    又生活營又金馬倫~
    哈哈!
    玩的愉快些吧 ^^

    ReplyDelete
  3. 多出去是好的~
    你又是去那种有益的地方~
    学到很多东西的哦~
    玩得愉快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