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Happy New Year

过了今天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有新的开始

有新的希望

一切好像要从新开始了~

我告别了初中的生活

现在就要进入高中的生活了

很期待但又怕

不过在全新的一年里

我会更加努力读书

往我的目标前进

我也希望在明年的每一件事情都能一切顺利

还有

在今天的祝福

我也祝大家顺顺利利

一切顺心如意

还有呢~

就是我的家人

我在这里祝福我的家人在新的一年利能平平安安

爸爸的工作能顺顺利利

弟弟妹妹还有我的学业能步步高升

家人的身体能健健康康!!!

最后

就是我们最爱的宝贝--东方神起

希望他们的事业在新的一年可以顺顺利利

也希望他们的身体能健健康康

还有一件事就是希望

在米秀的事情能有一个圆满的落幕

希望他们5只在明年能回归属于他们的舞台

神起

请你们记得

红海永远都是为你们存在的!!!

永远的相信

永远的坚持

永远的红海

永远的舞台

永远的仙后

永远的东方神起!!!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3 comments:

  1. 新年快乐啦!!!^^
    2010年会更好(这句话我说了n次=.=)

    ReplyDelete
  2. 新年快樂!!!!
    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