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这一次的活力营真的很好玩啊~

他们的游戏真的很新鲜,很特别,很好玩

这一次的活力营主题是D-Camp

大会主题曲是《飞翔》

很好听ing~

哈哈~

在这四天三夜的活力营中

我认识了来自不同地区的朋友

有来自Cameron Highlands,Kl的...

很多很多~

大家都很友善

我们那组的每一个组员都很合作、互相关心...

尤其是男生

真的是很照顾我们女生ing~

真的很谢谢他们了~Kamsahamnida~

在这一次的活力营当中

我们的组别得了两个奖项

一个是“第二名”,一个是“最佳合作奖/精神奖”

哈哈~

很开心啊~

*************************************

其实我想说

为什么我自己没有选择宗教的权利??

很想亲自和爸爸妈妈谈

但是...

我不想伤他们的心...

所以没有说~

现在我的爸爸生病了

很替他担心

希望他可以快点好起来...

我会帮你祷告的

爸爸加油,我爱你!

要快点好起来哦~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4 comments:

  1. 哈哈~看来你玩得很开心,
    希望你爸爸早日康复喽`

    ReplyDelete
  2. camp都是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的呢~
    希望你爸没事哦~^^

    ReplyDelete
  3. 哇 我很久沒有去camp了
    小學到現在 ><
    可是有時候又不是很喜歡
    因為不喜歡camp的生活
    呵呵呵呵~
    啊? 那你們本來是什么宗教的呢?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