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明天就是俊秀的生日咯~

再过一天

就是wuli俊秀的生日了~

终于等到了

虽然没有时间和朋友一起出去庆祝

不过我还是会在心里祝福他的

俊秀的这一次的生日愿望是“希望风暴快点过”

我相信俊秀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俊秀啊~

我会一直帮你祷告的

或许这一次的困难

是上帝给你们的挑战

如果圆满落幕

你们就是完成了上帝给你们的挑战

我相信上帝一定会站在你们这一边的

只因为你们是神的孩子

加油!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永不变心!

上帝祝福你~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5 comments:

  1. 可爱俊秀生日快乐啦!
    嗯~秀的生日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事情会很快过的~嘻嘻~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俊秀的生日也是会实现^^
    祝秀秀生日快乐啊 ~~~

    ReplyDelete
  3. 啊亲爱的~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永远爱你

    男人啊~~不要离开我们TT
    always keep the faith

    ReplyDelete
  4. 我親愛的俊醬~~~~
    我想念男人們了 ><
    生日快樂哇~~ 秀秀!
    啊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5. 哈哈
    咱们可爱的俊秀
    生日快乐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