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俊秀,生日快乐!

今天是俊秀的生日!

终于等到了!

虽然不能和cassiopeia们一起庆祝秀秀的生日,

但是还是要祝秀秀生日快乐哦!

拥有海豚之音的秀秀,

在我们眼中永远是一位可以为大家带来欢乐的人,

虽然我没有机会可以见他们一面,

但是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一定可以见他们的!


在东方神起里,

我最喜欢秀秀的声音。

因为他的声音让我听了觉得很舒服。

东方神起永远都是五个人的,

Forever Five!


俊秀

是一个团队里不可缺少的灵魂人物

没有他

就没有现在的东方神起!

俊秀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一切风暴都可以平息

俊秀啊~

我们会为你们默默地祷告

你们会顺利渡过这一次的难关的

你们会再站上属于你们的舞台

记得!

红海永远都是你们的专利!


我的你是这样一个人。

一个可望却不可及的人。

一个经历很多都没有放弃梦想的人。

一个除了唱歌就最喜欢足球的人。

一个什么事都要求完美的人。

一个很敬业的人。

一个优点说不完的人。

一个在中口中“对我来说无法缺少”的人。

一个允浩口中“视为亲弟弟”的人。

一个昌珉口中“哥真人真的很可爱”的人。

一个有天口中“在我孤单时总是在我身边给我力量”的人。

一个时常让我对着天空发呆的人。

一个在夜里我无比思念的人。

一个时常让我在玻璃上比画名字的人。

一个可以让我哭着笑又笑着哭的人。

一个名字总是写满本子的人。

一个让我对着镜子不停练习微笑的人。


我的你是一个梦。

让我不停追逐却无法触摸的梦。

这一段时间我好象知道了太多不该知道的事。

哭过。笑过。

无形之间我亦来到的崩溃的边缘。

我不知道还可以支撑自己多久。


一遍一遍的呼唤着你的名字。

一遍一遍的比画着你的名字。


金俊秀。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金俊秀。

东方神起的金俊秀。

俊秀

谢谢你,

跟你一起长大真好。

如果可以的话,

我们一起变老吧!


秀秀,

生日快乐!

要永远快乐哦!

神起加油!

秀秀加油!^^


당신의 생일을 즐겁기 위하여 바라고,
즐겁기 위하여 당신의 생일을 바라고,
즐겁기 위하여 Jun에게 Su 생일을 바라고,
즐겁기 위하여 당신을 영원히 바란다!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Jun Su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동바신기 사랑합니디!!!♥

♥시아준수 사랑합니디!!!♥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