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明天就去旅行了~

很多天都没有上来更新博客了
今天心血来潮
就上来啦~
明天我就要去生活营了
要去4天3夜
我会想念大家的...
这个生活营是不让带电话的
本来想说要带去听歌的...>< 我会很想念我的神起的~ TT 其实最不舍得还是没有的吃妈妈煮的饭了== 哈哈~ 4天应该很快过吧~? 我也希望能在这4天好好的玩... 加油吧~! ***************************** 还有 那个SM 真的很过分的!!!!!!!!!
SM混淆视听第3弹=队员不和

东方神起出入境 3-2 ‘各自行’ 队员之间矛盾明显

和公司打官司的东方神起3人英雄在中、细亚俊秀、秘奇有天7号回国了。

3人结束在日本tv'best hit歌谣祭2009'等年底颁奖礼行程后,12月7号下午5点50分左右到达首尔金浦机场。

他们得到在场粉丝的热烈欢迎,在欢呼声中没说一句话,在周围工作人员和保镖的簇拥下离开了机场。

东方神起3人将在12月12号下午5点在首尔高丽大学和静体育馆,通过爱心活动【再次微笑'Smile Again'】和饭们见面。这次活动瑜卤允浩和最强昌珉不参加。
和SM保持同一路线的瑜卤允浩和最强昌珉上周回国后停留在国内。

东方神起3人和2人在上月11月24日去日本的时候也是分成2人、3人组。说明了队员之间的矛盾。


转:韩闻
翻:花_诗_有天
micky有天百度吧
====================================================================
楼主的原话:
SM在法院打不过神起
就搬动一些媒体做最后挣扎

第1.2张牌没多大效果
现在只能拿第3张牌来玩玩了
已经江郎才尽的SM第3弹====队员不和
难怪 昨天记者去金浦机场蹲点了
白辛苦了呀
是个仙后都明白5个人的感情怎样 灭哈哈

剧本越来越烂
火力也越来越弱
SM也该服老认输了
学JYP 机灵点有什么不好 识时务者为俊杰
************************************
很过分对吗??
看到都讨厌!!
浩说过:“不是我们亲口说的,就不要去信!”
所以我们仙后要
ALWAYS KEEP THE FAITH!

4 comments:

  1. 你是說那位樓主過分還是什么?
    啊~ 還有就是要謝謝你!
    因為有時我在論壇沒有看大的東西你都post上來了~

    ReplyDelete
  2. 我会想念你的^^
    臭鸡蛋,就是要分离神起
    一2,一3,象话吗?

    ReplyDelete
  3. 去玩吧~玩得开心点哦~^^
    那个死sm~不能说54了~
    叫他74吧!><

    ReplyDelete
  4. 我等你回來哦~~~
    好好的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