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Super Junior 韩庚与讼退出SJ...??

今天一起身吃过早餐后

一翻开报纸来看

竟然给我看到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为周觅失言,韩庚与讼退出SJ...!!!!!!!!

为什么连SJ都会搞成这样??

虽然我不是妖精

不是SJ的饭

我只是纯仙后...

但是我还是很不能接受这样的消息

SJ是神起的师弟

就也是我们仙后的家人

所以我多多少少都会注意他们

为什么韩庚为周觅失言然后与讼退出SJ??

这一整件的事情我都含糊不清

据报纸说

韩庚这一次向法院提出解约的原因是和神起那3只的差不多

还有另外的一种说法

就是说韩庚在韩国发展压力很大

所以想回中国发展???

自从发生神起的事情后

我们更不希望再有这种消息出现

为什么会搞成这样??

这是LSM的报应吗??

************************************************

利特在採訪中談及東方神起


利特“東方神起解散風波讓我很心痛”

---流淚的原因是因為沒有東方神起的呵護。

“雖然東方神起比我們要早一些出道。

但是從年齡上看,

他們卻都是弟弟。

實際上東方神起是SJ羡慕的物件。

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一躍成為世界性的頂級組合。

產生了“我們什麼時候也可以成為那樣?”的想法。”

---從這點上看,

這次東方神起的解散危機就不完全是別人的事了。

“當然了。

到現在心裏還是好難過。

都是很好的弟弟呢。

特別是細亞俊秀,

他是初高中時期就相識作為練習生同甘共苦相處了三四年的後輩。

有什麼困難,

總是在一起商談。

我(和俊秀)哪怕是有一點小分歧,

彼此都會做一點讓步,

是這樣的感情”

********************************************

“雖然東方神起比我們要早一些出道。但是從年齡上看,他們卻都是弟弟。"

利特说的这一句话,

我哭了。。。

那种痛,

没有人比我们仙后更能明白。

现在只能默默地支持你们。。。

我的神起

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5 comments:

  1. 很可怜~
    我只希望SJ和神起能一起合力推翻sm!
    为自己争一口气!
    话说我也有看到这个新闻.....

    ReplyDelete
  2. 现在连sj也这样了~
    还真不知道sm会怎样~唉~
    虽然是爽快~可是也替sj和妖精心疼~

    ReplyDelete
  3. 嗯。。。
    他们都搞成这样。。。
    真的很心痛啊~
    为sj和神起步值得!!!
    上帝啊~
    请主你帮助他们。。。
    阿门~

    ReplyDelete
  4. 唉~
    現在韓庚是確定要推出了麼?!!
    我不想啊!T__________T
    什么是周覓失言啊?
    說錯話的意思嗎? ><

    ReplyDelete
  5. 麦子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他们现在面临着很大的危机...
    我很心疼利特啊~
    他现在一定很辛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