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我可爱的晚餐啊~

今天我亲爱的妈妈准备了蛮丰富的晚餐
有甜酸排骨
紫菜汤和
羊角豆
那个《花样男子》的金丝草
不是很喜欢用紫菜和白饭来弄具俊表的样子吗?
今天我也弄了
哈哈哈哈~
虽然说是很无聊
但是还是弄了~
蛮可爱的说...

我最小的妹妹~是不是很可爱啊~?

好像很无辜样子...== 哈哈~

这个比较漂亮的...很想人的脸~

这个比较恐怖的说~哈哈~

**********************************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show给你们的照片哦~

哈哈~!

Kiz加油!

5 comments:

  1. 哈哈~的确很好玩下哦?
    你妹妹好可爱~^^

    ReplyDelete
  2. 你妹妹真的很cute哦~~~~~
    我也有在学校弄过这种餐点,
    是弄给我最敬爱的老师吃^^
    我是弄熊和雪人的图案^^

    ReplyDelete
  3. 挖~~~好漂亮有心思的便当哦
    你妹真的很可爱地说

    ReplyDelete
  4. 哇~
    哈哈!好喜歡喝紫菜湯地說~ ><
    我沒有弄過類似這樣的飯誒 @@

    ReplyDelete
  5. 你的小妹很可爱哦~呵呵~
    吃饭也吃得那么有心思阿~哈~
    如果我酱弄的话~估计家人都会认为我太得空了~呵呵~
    我喜欢那个用紫菜做的五官~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