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January 3, 2010

好久不见~

前几天因为忙着表演的事情

昨天就忙着开学的事情

所以有大概3天没有上来了吧~

开学咯~

想必大家都很忙吧!?

哈哈!

今天刚刚上了高中四的课

感觉很有挑战性...

尤其是Physics

弄到我真的很头痛

咳...

不过希望在以后的路会很顺利...

本来今天想说把我表演的照片放上来的

但是今天我的时间不多

所以就下次吧!

还有

今天上来是想祝福大家在这年的学业能顺顺利利!!

加油!

还有就是神起

昨天看了报纸说到

[东方神起已解散]

虽然看到的时候真的有吓一跳

在那几秒中

我真的傻了...==

不过平复了心情就没有事了~!

因为我一直坚信着神起

他们不会那么轻易的解散

不是你们亲口说的

我们不会相信!!!

因为有我们仙后在的一天

就没有东方神起解散的一天!!!

相信大家能保持信念

继续为神起加油!!

而我会继续为神起祷告

永远的仙后

永远的东方神起!!!

大家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5 comments:

  1. 恩!不是他们亲口说的都不要信
    哟~~~亲那科学班对不?
    加油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2. 上高中了哦~加油^^
    神起的事肯定是假的!
    他们否认,公司也否认!
    所以是假的!

    ReplyDelete
  3. hoho~幸好当初我没有拿那科~
    要不然我会疯掉~你加油啦~
    神起的事嘛~只能怪某些人很无聊啦~

    ReplyDelete
  4. 看了报纸也真的吓了一跳...
    不过未证实~不相信...54!

    phy的确很有挑战性一下的哟!
    我已经脱离苦海了~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5. 哦厚厚~ 中4的生活感觉怎样?xDD
    跟中123相差蛮大的对不?= =
    我明白我明白 过来人 哈哈
    慢慢习惯吧 加油!

    嗯嗯 男人不会有事的
    一切都是NC的人乱来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