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January 25, 2010

Happy Birthday to Jae Joong...


1986年1月26日诞生的王子

2010年1月26日已经24岁的王子


就是我们的最爱--金在中


在中,是无时无刻让我想起的人。

在中,是一个可望不可及的人。

在中,是一个经历很多都没有放弃梦想的人。

在中,是一个什么是事都要求完美的人。

在中,是一个很敬业的人。

在中,是一个优点说不完的人。

金在中,

一个时常让我对着天空发呆的人。

一个在夜里我无比思念的人。

一个时常让我在玻璃上比划名字的人。

一个可以让我哭着笑又笑着哭的人。

一个名字总是写满本子的人。

一个让我对着镜子不停练习微笑的人。


爱上你的那一刻

我已经决定了

无论多久

无论未来多么的难走

希望我们能相伴到老

Forever Love

Don't Say Goodbye

Lovin you

I Believe...


동방신기

영웅재중

Happy Birthday!!!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6 comments:

  1. 说的好~写的好~
    我也祝在在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神起各自坚持那个梦想的热情很值得去学习
    包括在中在坚持中所经历过的事情
    也希望在中能够继续保持对“东方神起”的热情
    所以在中,生日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