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January 17, 2010

看到神起的mv了~

我们这里开了一间大型的Tesco

昨天呢

我就和我的妈妈一起去看看...

真的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

然后走着走着

我们就走到了卖电视机的那里

然后然后

你知道我看到谁的mv吗??

就是神起《Wrong Number》的mv啊~

真的没有试过有神起的mv在大众面前播放过~

哈哈!!!

本来很不爽的一天

那时候的心情好了很多ing~

哈哈~

大家要加油哦~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4 comments:

  1. 之前一直留言不到给你呀~
    我也试过在shopping那里听到神起的mirotic
    当时还跟我家人炫耀叻^^

    ReplyDelete
  2. 很难得挖~~~tesco挖~~~
    亲还真幸运,我了解你那种心情
    嘿嘿

    ReplyDelete
  3. 当听到他们的歌或看到有关他们的东西
    代表你是幸运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那么爽的?看到神起mv~
    我出那么街都没看过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