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最近很缺钱...==

上了中四的生活

虽然现在还是有点不习惯

不过我会慢慢习惯的...

除了这些呢~

最近都有去补习

因为补习

所以弄到我没有钱了~

要新年了啦!

现在都没有什么钱去买新衣...><

很想哭啊~!!!

咳...

中四的生活

虽然很新鲜

但是有感觉还蛮辛苦的...

不过希望以后会顺利~

我选了生物学

没有选Account...

虽然说生物学很难score

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5 comments:

  1. account很难
    生物学也很难
    不过都加油啦~~~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是很習慣初三的生活呢~ ><
    跟你一樣 也是嚴重缺錢 ~
    生物啊 生物容易讀
    只是很多東西背而已~ 嘻嘻

    ReplyDelete
  3. 你选的两科都很难~
    幸好我没读~加油啦!^^

    ReplyDelete
  4. 生物学其实不会很难理解~
    只是需要背的东东很多而已~><
    【我之前蛮喜欢生物学的】
    加油咯~^^

    ReplyDelete
  5. 恭喜你,你被我点名了~去我的博客看详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