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最近的行程...

大家好啊~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发稿了~

哈哈!

因为

最近真的超忙的说...==

本来明天有越野赛跑的

我懒得去

因为今年的赛程比去年长了1 km多~

我们总共要跑7 km...><

像我这种没有运动细胞的人

去跑等于要了我的命!!!

其实星期三我有去练跑

我跑了回来两天

脚痛就有两天...==

我的天啊!!!

真的是有够恐怖的说~

还有还有

我在那天练跑的时间是下午3点

正好是太阳超晒的时候

差点把我的皮肤晒坏!!!

在这种大热天出去

中皮肤癌的的机会越高~

咳...

其实在跑的时候

还蛮享受的

因为在一路上

我们已被太阳晒到

就会说俊秀教主的名句:"OH MY GOD SUN~!"

哈哈~

至于在明天

我又要出舞了ing~

这是第一次有钱收的哦~

哈哈~

虽然不是第一次表演

不过还有少少的期待感哦...

希望明天的表演一切顺利啊~

加油!!

最近

我爱上了神起的《傻瓜》

虽然是几年前的歌

不过那种feel很强烈

如果要用说的

真的很难去形容

进入2010年差不多一个月了

2009年

是为神起哭过最多次的一年

希望在今年

我们的神起能继续发光发热哦~

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3 comments:

  1. 真的omg sun!!!
    亲要好好照顾自己挖~~~
    祝明天顺利

    ReplyDelete
  2. 话说~
    以前我超爱【傻瓜】的哟~
    偶尔听回神起的旧歌,别有一番滋味~
    呵呵~

    ReplyDelete
  3. 表演加油!!!
    有钱收?
    请吃吧。。。哈哈
    开玩笑的。。加油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