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Annyong~


大家好啊~

很久都没有上来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的事情ing~

很累...

因为有练舞台剧~

哈哈~

不说不开心的事情了~

我们来说说开心的事情吧~!

最近爱上了《咖啡王子一号店》ing~

我是超级喜欢看韩剧的人

没有韩剧真的活下去ing~

之前不爱看尹恩惠的戏

不过最近都看了

像《宫》之类的

《咖啡王子一号店》的故事剧情我真的很喜欢

比起《花样男子》的剧情

我更喜欢《咖》的剧情

不知道为什么

我比较喜欢与众不同的戏剧

它有一部分是说两个人都是互相喜欢的

但是女主角就是不要说出她的女生

弄得那个男主角误以为自己的同性恋

这部剧的剧情有时候会弄得我捧腹大笑

有时候会让我哭得很惨

虽然说是2007年的戏剧

现在看可能太迟了

不过...又看好过没看

我相比应该有人还没看吧??

哈哈哈哈!!!

真的很爱这部剧ing~

我强力推荐(虽然过了很久)


今天收到星姐的信了~^^

寄了第二次我才收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应该是邮差叔叔的问题吧~??

哈哈!!

姐送给我的东西还真的很多ing~

有仙后聚会“Stand by You”的日历

有在中的name card 和一张五只的漂亮纸张哦~

真的很谢谢我亲爱的的姐姐ing~

Komawayo~

真的很有我心哦~

哈哈!!!!


聊了很多

我要下线咯~

大家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3 comments:

  1. 咖啡嘛~看了~厚厚~
    现在8tv也热播中吧~
    舞台剧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舞台剧记得多拍照片分享阿。。哈哈
    咖啡王子,好想念李言啊~去世了有1年多吧。。唉~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没韩剧就没戏看の说~
    舞台剧~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