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来分享我的收藏吧~!!

最近的日子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那么我就在新年的最后一天来和大家分享我的收藏吧~!
欢迎留言哦~

这是神起第一张日本正规专辑
《Heart,Mind and Soul》
这一张专辑是我千辛万苦才买到的...
这一张是日本第三张专辑
《T》
这是对我来说买过最贵的专辑
不过为了收集完全部
我不得不买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买...
这是日本第四张专辑
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
《The Secret Code》
是神起韩国第一张专辑
《Tri-Angle》
前面被我自己压破了
真的很心痛的说啊~!!!
不过里面的cd还是美美的哦~
这是韩国第三张专辑
《"O"正反合》
这应该是A版本吧~

至于这一张是B版本...^^

张想必大家都不会不认识吧~??
神起第四张回归专辑

《MIROTIC》
神起凭这一张专辑拿了很多很多的奖哦~
这一张是白金版本的...
这一张是A版本
刚一出我就买了~

这一本是神起美国假日写真
《A Week Holiday》
是我的生日礼物哦~
我表姐送的~
当时她送我的时候
我真的开心到感动流泪呢~!
真的很谢谢她~
她会送我是因为我说过要买这一本写真
真的很感动啊~
这就是我最最宝贝的
《All About TVXQ》
是我买过神起专辑最最贵的
我一直抖很珍惜
从买到现在
我都还没有看过几次ing~
这是我所有神起的收藏品啦~
从右手边看起是神起日本第一张到第四张专辑
然后接下来就是神起韩国第一张到第四张专辑
神起所有正规专辑不管是韩国的还是日本的
我都收集完了
接下来就是等神起的日本单曲
《Break Out》
还有
《Tohoshinki Best Selection 2010》
期待啊~
P/S:神起韩国第二张专辑《Rising Sun》和日本第二张《Five in the Black》
的照片我没有放上来噢~
呵呵...
解释完毕
谢谢大家的捧场哦~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2 comments:

  1. Hey!
    i'm cassiopeia too~
    u so lucky,cn buy they d album.
    ^^
    i juz gt mirotic. T.T

    ReplyDelete
  2. 我有DVD all about tvxq season 1, 韩国带回来的,请问有兴趣么?
    还有你有朋友想要买正反合A版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