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真的这么完了...??


今天在学校和几个朋友闹翻了...

虽然只是为了一些小小的问题

不过我还是很不喜欢她们这样做...

每一次给我的感觉好像当我是阿四这样...

虽然事实不是这样

不过她们每一次给我的感觉好像很不爽我

虽然我知道不是这样

不过总有一种感觉是这样...

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

好像真的只有我在迁就她们几个
说实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她们怎么样想...

真的很累...

不过就算真的完了...

我是不会哭的...

因为我要学会坚强...

我要为了我自己而活!!!!

最近烦恼的就是这一件事情...

郁闷啊~

累啊~

真想好好的放休息一下...==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