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April 26, 2010

何谓纯友谊...

友谊...
每一个人都有...
但是
真正的友谊...
又是怎么样的...??
在我的生活中
这样的友谊
曾经出现过无数次...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没有好的结果
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我都错过了
上帝...
还会给我这样的机会吗...??
一次又一次的结果
都让我的身心饱受委屈和痛苦
每当机会来临时
我都会毫不犹疑的接受它
当它离去时
却又会让人措手不及...
有时候
真的会很疲累
有时候会厌倦了
如果换成以前的我
我想我会是那个一直守护友谊的那一个...
但是现在的我
满身却是伤痕
不想再去做那个守护者...
因为...真的好累好累...

2 comments:

  1. 我也是在友谊上受过伤的人
    但是如果你害怕受伤而不敢去接受新的一段友谊
    那只会让你失去更多而已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伤。。。终有一天都会复元的
    友谊。。。是要彼此维持这样才会长久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