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的近况...

最近我的脾气不是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那么情绪化...
我可能是为了考试吧~
最近蛮累的...
很多事情都要忙

更何况上次还和朋友闹翻了...
现在大家都处在冷战的情况
真的就好像名副其实的“认识的陌生人”
这一次的冷战
让我了解到
朋友是需要互相包容和体谅
在大相处的时候
难免会有些冲突和误解
大家都说
每一次的吵架后
之间的感情才会越来越坚固
不过
这一次的事情
可以说是蛮大的
和我冷战的其中一个
竟然把我们之间的事情写上Facebook...
虽然我是很生气
不过还是算了
我曾经一度很想和她们绝交
但是一想到大家都是十多的年的朋友
还是慎重的考虑...
在学校
我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
在别人眼中或许我会很可怜
但是在我的心里
一直都有他们--神起陪着我
所以我不会觉得孤单
该做什么事情
我会去做
她们之间的事情
我不会再去理会和知道
因为...
我已经把她们当作是没有关系的
虽然我不知道她们是怎么想的
不过
我真的很希望时间能够冲淡一切...
顺其自然吧~
我会顺着命运的安排...
累了...
不想再想那么多...

1 comment:

  1. 放鬆心情吧
    事情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你會遇到更好的朋友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