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Already Finish...

真的完了。。。

我终于看清楚你们的真面目

全部人一起来杯葛我

没有关系

我不是要靠你们才会成功的!!

我们以后各走各的!!!

有什么事情

最好不要麻烦到我!!!

刘XX

原来你也是这样的人

亏我以前还那么好的对待你

原来你也有露出尾巴的一天!!!

我们走着瞧...!!!

1 comment:

  1.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這句話是對的!
    你跟你朋友發生什么事情了嗎? :O
    我有1個朋友也是這樣..
    雖然認識她很多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