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历史啊~

年中考试还有两个礼拜就要到了...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复习完啊~
怎么办...
尤其是历史
真的有很多东西要背
真的快要吐血了~==
救命!!!
最近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忙
不管是补习、工作、舞台剧、功课
都是一大堆的
从来没有停过...
真的快要透不过气来了...><
历史啊~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写Esei
总感觉如果我没有背到其中一个部分
就完全不会写了...TT
咳...
还有华语
也是有很多名句精华要背
Bio、Che、Phy、历史、华语、Acc....
一大堆的东西...
真的救命啊~
想哭...~!
5555555555555555............
有谁可以救救我啊~??
我的天....
咳咳咳....
最终还是只有靠自己...
加油吧~!!!
我不能输给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2 comments:

  1. 讓我想起了求學時期
    哈哈
    加油咯
    有努力就會有收穫的

    ReplyDelete
  2. 啊~
    我發現上了Form 4真的很辛苦誒
    我有很多朋友都是這樣..
    一直很多東西要讀要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