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对这一段友情...死心了..

每一次遇到友情上的问题

我一定会大哭一场。。。

但是

我最近发现到

这一次的友情问题

我并没有那么的在意

或许是因为曾经被伤害得太多次

现在变得没有感觉

变得麻木了。。。

又或许是

我对我们这段的感情

已经彻底的死心了。。。

相处了这么久

我们对彼此好像都不是很了解

十多年的友情

就毁于一旦了...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有些可惜

但是

我反而觉得我自由了

不知道为什么

日子越久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淡...
朋友之间不应该是互相信任、包容吗?
为什么每当我们在一起时
并没有那种感觉呢??
是我想太多
还是你们的表达错误???
现在不是只有你迁就我而已
而是大家迁就大家
在我们的友情道路上
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波折
以前的困难我们都挨过了
偏偏在这个时候
我们的感情就在分手的边缘
可能这一次
我们的友谊不能在挽回了...
能不能再像以前一样
我就让它顺其自然的郭吧~
该来的它始终回来
该去的它始终会去
我们就让时间冲淡这一切的一切吧...!
不要再去想它
不要再去烦恼它...
做回自己就好了
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4 comments:

  1. 不要再去想它
    不要再去烦恼它...

    希望你会这样啦
    很久没谈了
    还真的不知道你最近的状况
    加油!

    ReplyDelete
  2. 恩咯 不要再想那么多了啦~
    朋友會這樣就是因為彼此太了解..
    所以才會產生什么多的問題..
    可是10多年的友情不簡單哦!
    雖然不知道你和你朋友怎么了..><
    要加油哦!=D

    ReplyDelete
  3. 我也曾因为失去一段友情而大哭一场
    而现在都没感觉了
    一辈子的朋友真的是不简单啊
    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