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Picture...

今天我来图说...
哈哈~
因为不知道要说些什么ing~


大合照啊~
我又要拍...==
这张是在在和大米出国旅行时的照片...
羡慕当中...

wuli大米正在打游戏机ing~
难得放假
应该好好的享受一下...
呵呵~


这张...
我猜应该是大米的签名来的...
因为总觉得这样的签名很适合他...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大米的...


上一张的大米的
那么这一张就是...在在的咯~??
上次看过在在的签名
隐约还记得他的签名...
应高没有错吧~??
(如果两张都是我的

该有多好啊~==)

这一张的在在
笑的真的很漂亮...
从来没有看过他笑得那么的灿烂...
我爱死这一张
这一张给我感觉在在是发自内心的笑...
不是说其他的不是

而是觉得这样一张真的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让我感到安心的片...

********************************************
对了
神起发了《Best Selection 2010》
很想去买ing~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