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校长走了...


今天是我学校校长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下个星期一也就是3月1日

我们的校长将会由以前的那个校长回来担任

我很舍不得这一位校长

他来我们学校才半年而已

现在他被调去彭亨的另外一件中学...==

咳...

以前的那一位校长回来

我们的好日子就过完了...><

那个校长很偏帮马来人的

而且还不让我们举办活动耶!

就连我们华文学会的周庆都不批准我们办!!!

真的是有够过分的!!!

我们华文学会已经有4年了(我校刚健6、7年)

到现在连周庆都没有办过

真的是...!!!!

我无语~...!!!

算了

现在唯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不说些气死人的事情了

来说说一切有趣的事情吧~!

今天又上生物课

老师给我们做练习

然后我和我几位朋友就“光明正大”的走去看

老鼠、兔子和青蛙的解剖尸体

它们被浸在药水里

我看到他们的内脏一个一个陈列着

虽然是有一点恶心

不过看到它们真的很可怜的说~

尤其是兔子...><

那么可爱的兔子竟然...!!!

不过为了做实验

这种事情也是难免的...

在今年

我们的生物学老师也会给我们解剖田鸡耶~!!

其实我还蛮期待一下...

哈哈!

我不是变态

只是觉得很好奇...

哈哈~

明天是公共假期

不用上课!!!

爽!!!^^

大家加油!!


Kiz

Hwaiting!

TVXQ!

Hwaiting!

3 comments:

  1. 哦?假期?
    那些解剖我没亲自试过
    毕竟不是拿那科
    的确是很可怜

    ReplyDelete
  2. 呵 我是多么希望我們現在的校長離開 ><
    解剖很可憐的咯
    很無辜啊~ 嗚嗚

    ReplyDelete
  3. 呃……兔子也解剖?
    omo~可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