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Super Junior...请你们不要离开...




现在在听着Super Junior的新歌...

Mr.Simple...

很期待他们的专辑来到马来西亚

因为我一定会去买的...^^

不过

有一件事情

我真的很心痛...

就是昨天

希澈在粉丝论坛

留下了

一些

让人惊天动地的消息

真的是让粉丝下了一跳

很伤心

也很震惊

他说~

"Super Junior Comeback

这张是最后一张专辑了~

所以赌上了我的全部..."TT

这消息

很明显是在说

在利特和希澈去服兵役后

SM将会把Super Junior解散掉~

我真的不想接受这样的事实...

为什么??

我才刚开始喜欢他们不久

为什么那么快就要解散了~

难道你们要步神起的后尘吗??

为什么没有一支我喜欢的团体是可以超过10年的??

为什么??

现在真的很想哭~

以前神起5个人完整时...

一听到他们要解散

我真的哭了很久

一看到自己房间里的海报

有哭了~

我不是夸张

而是

就是说

如果有一个人硬生生地把你喜欢的人/东西

在你的内心深处狠狠拿走

你的感受会怎样??

以前的那种感受现在好像又回来了~

我不要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我会受不了~><==

1 comment:

  1. 因为利特和希澈要当兵了~
    希澈昨天在粉丝论坛
    留下了
    这一句...
    Super Junior要Comeback了~
    因为这一张是最后一张专辑
    所以赌上了我的全部...
    希澈竟然这么说~
    我真的很想哭~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他们??
    为何Sm旗下的团体没有一支是超过10年的??
    H.O.T
    是这样
    Shinwa也是这样
    东方神起也是这样
    现在连Suju也这样
    接下来是不是Shinee??
    为什么就没有一支女生团体可以解散??
    好像少女时代
    我很想她们解散...
    ==><
    现在除了难过之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