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August 4, 2011

我们之间...还是有问题...

最近呢~

Super Junior

出了新专辑

大家

包括我和你

都非常疯狂一直去看他们的新闻

新消息

新歌


Mr.Simple的mv

最近大家好像一直都在斗着谁知道最多~

突然真的有这样的感觉...

不说

这些

除了这些之外

我总感觉

我们之间

真的有一面墙

不是说什么

而是

当我们在聊天时

就感觉双方好像口是心非

这种感觉一直都很强烈

从看了Super Junior-M一直到现在

这种感觉一直在我的脑海打转

老实说~

有的时候

我不知道要抱着怎么样的心态来面对你

不过

每一次在谈起他们的事情时

我们总是斗嘴

还有

就有种感觉

我们是因为他们

才有了更多的话题

但是

在我们的谈话中

SJ的事情往往都是多过我们之间的事情

说真的

我们两个人的脾气真的有点相似

所以硬把我们放在一起

一定会吵架的

我真的

说一句我的真心话

我真很想好好的去了解你这个朋友

但是

我们之间的问题

一直使我不敢往前一步

我会不敢

是因为

以前曾经狠狠地被伤害过

因为

在以前

不止是之前

现在都有这种感受

当我在说话时

我真的发现没有一个人是

在认真地听我说

当那件事情真的发生了

那时候才来责怪别人

还有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你的脾气

一时可以开很大的玩笑

一时就一整天臭脸

每一天都要过着小心翼翼的生活

真的很累

因为要一直注意着你的表情

和心情

我的心情

每一次都被你影响

有时候

你真的很不给我面子就踩我

那种感受真的不好受

我真的很想当面和你谈谈

但是我没有那种勇气

因为我怕

在和你谈的过程

会因为这样

我们的友情破裂

我不想到这种地步

我也是人

我也是有血有泪的人

我也是会哭会笑

我是有感情的动物

所以有的时候

我宁愿保持沉默

不想多说什么

我知道有的时候

你是想关心我的

但是在碍于面子的关系

所以不敢大方的关心

我承认

有的时候

我的脾气真的不好

我承认

有的时候真的是我的错

每一次的吵架

我真的不想的

有的时候

我真的宁愿一个人

都不想和你们在一起

你想知道原因吗??

那是因为

每当我在和你们在一起时

你们真的没有好好的聆听我的声音

每一次都给我一种

‘我是局外人’

的感觉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所以

这种感受我很排斥

还有

每一次当我不说话时

不笑时

不要一口就认定我是在生气

还是在不爽什么

其实

我没有再想什么

所以

大家往往真的误会

因为这样的原因

所以弄到我们可以一整天都不要讲话

我不想这样

一段好的友情

真的是需要大家之间的包容

忍让和体谅

这样的感情才会永久

朋友...

我们能踏出第一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