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August 9, 2011

为何...??

为何我们要考试呢?

为何我们将要面对那么多的考验和问题...

有的时候

真的很想做个普通的小女生

不想去烦恼那么多的事情...

我真的很羡慕小孩子

看着他们每一天都活得很开心

好像没有什么烦恼似的...

我好想变回小的时候

不想去烦这个年纪的东西和事情


为何年纪越大

烦恼就越多??

很想活在没有烦恼的地方

最近

真的累了

但是

我都是一直用微笑来掩饰自己的疲累

不想让别人发现我的脆弱

不想让别人瞧不起我

累了~

肩膀上的负担、压力和期望

变得越来越多

也变得越来越大...


该怎么做呢...??

现在

每当压力大时

喘不过气时

我都是在发呆

有的时候

在念着书的同时

我就会突然晃神

自己不懂在想什么...

压力过大??

念书念到傻了??

我...

该怎么办...??

又该怎么做??

================================

朴正洙...

보고싶어...

난 니가 필요해~

사랑해요~

3 comments:

  1. add oil oh...
    we also has a same condition wif u..
    i also want crazy liao
    but i noe 我们的任太太不容易被打败的
    你比我们都出色
    不要那么压力
    你一定行。。
    我不会说什么鼓励的话啦
    我只能说
    i support u...
    every time
    every day
    every second
    every minutes..gambateh..^^
    darling..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
    不过。。。我不喜欢任太太那句话...><
    大家一起加油啊~
    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