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August 7, 2011

压力...

压力

在最近又出现了

这种感觉

从我一上中学后

就没有间断过

再过多2、3个星期

SPM的Trial要来了~

现在我没有一科科目时成功的念完的

很累

每一科

都有着上百样的东西要懂、要背、要读

有时候会觉得

一天24小时不够用

有时候

我很想时间可以走得慢一些

让我有可以换换气的时间

我不喜欢被逼得太紧

但是

现在在这种非常时期

不逼自己是不可以的

现在

要减少上网的时间

要减少看戏的时间

要减少听歌的时间

要加长温习的时间

咳~

为什么要有SPM啊???

为什么要有考试??

很累...真的很累了~

现在

好像是从明年开始实行

读医学系的

政府只收取30位

我呢??

从小的梦想就是想读这一科

但是

在这次的考试成绩

我能顺利挤进这30位的名额里面吗??

我当然希望自己能

但是真的能如你所愿吗??

现在

正在烦这件事情...><

大家

祝我成功吧~^^
==============================================
特啊~

大家一起加油吧~

난 당신을 원해 ~



3 comments:

  1. 梦想是很抽象的
    如果没实现
    会很伤吧
    但现实就是那吗残酷
    有些东西不是如我们所愿的
    要学习面对现实
    虽然我们有不一样的梦想
    但我在远处为你祷告
    祝福你哦
    我也想我生病时有便宜
    就当作为了我好
    加油吧
    以前坚强的紫绮
    出来吧
    一切会更好的
    add oil..^^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
    我的朋友,
    谢谢你。
    除了这句
    没有别的可以说了~
    我爱你~!
    加油!
    很感动。。。TT

    ReplyDelete
  3. yo..dont cry ah..^6^
    i did have tissue..
    darl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