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我...真的...累了...

昨天老师打电话给我

和我聊了很久

是有关今天学校的讲座会

老师一开始就问我

有老师告诉你们星期五有讲座会是给华人的吗??

我回答没有

其实

老实说

我真的不知道

有这个讲座会

我一直以为

今天的活动时给Moral的学生的...

我真的一直以为

所以我们整班华人没有去学校~

老师就问我说

我身为一个华文学会的主席

为什么没有以身作则

去学校支持华人学生

我其实真的不知道有这个讲座会

如果知道

我一定会去

但是

因为妈妈要工作

所以我已经答应她要帮忙看家和妹妹

我也告诉老师了

老师说没关系

你就安心的做你的东西吧~

老师会想办法

老师这么说

只会让我更内疚

因为我不能帮华人做一些事情

一个成功人士的背后

是付出了很多很多

不为人知的努力和汗水

你没有付出

就不会有收获

我每一次都这么对自己说

但是

只有我一个人在撑着整个华文学会

有用吗??

有的时候

有些事情

身为华文学会主席的我

往往都是在最后一分钟才知道有这件事情、那件事情

你要我怎么做事情??

你叫我做

我都会去做

虽然有时候会不服气

但是我还是做了

只因为你是老师

我是学生

我...

真的...

累了...

不管是身、心

我都感觉累了

没有人能够好好的听我把我的心事说完


只能

把那些不开心

不服气的事情

往自己的肚子里吞

自己默默地承受

我背负着家里的负担

背负着大家对我的期望

背负着老师对我的信任

背负着很多很多连我自己

都数不清的责任...

我该怎么做??

又能怎么做??

谁能在我最需要帮助时

伸出援手帮助我??

到目前为止

我还没遇到这样的一个朋友

我确实是有很多可以谈心的朋友

但是

一个真正可以给我依靠的人

还没有出现...

我的那个你...

几时才会出现...??

我真的

撑不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