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眼泪...

眼泪

相信对每个人来说

应该都不陌生吧~??

如果有人问我说

在爱情、友情和亲情

这三方面

流过的眼泪最多的是哪一方面??

我会毫不犹豫地答

“友情”!!!

从一上到中学开始

眼泪

就差不多每一天都在陪伴我~

知道上了中四

才慢慢有了转变...

但是

在一开学没多久

我们又闹翻了~

我承认那时候

我确实是有错

但是

你们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吗??

一个人的生活

真的是不简单的...

在没有你们陪伴的那一、两个月里

我真的过得满寂寞的~

自己也在哪一段时间

想了很多很多....

原来自己一切幼稚的行为

真的会害死人...

所以

我有尝试去改...

上了中五...

大家的关系可以说是

比以前好了一点点...

不过在这7、8月里

真的发生了不少的小插曲...

也验证了彼此友情的坚韧性...

只是到了后来

我们真的勇于坦诚相对了~

把自己的问题说出来~

不再逃避

不再懦弱!!!

彼此给于劝告...

有的时候

我不说

并不代表我不介意

有时候

我不说

也并不代表我认为的就是这样...

不要以为你什么都不说

就可以代表你是对的!!!

不要以为你哭

就代表你没有错~

在每一时每一刻

好好的为朋友着想吧~

我们能相遇

真的是一种缘分

为什么不要好好的珍惜它呢??

它得来真的不容易

不要当你失去时

才来后悔...

到那时候

一切都太迟了......

虽然是迟了

不过我会好好珍惜我们之间拥有的共同回忆...

朋友们,

你们有做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