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August 19, 2011

时间...我真的不够用~

要考试了~

要Trial了~

我该怎么办??

我没有一科科目时念完的~

这一次的Trial

只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给我准备~

现在有加上最近要一直去彩排~

还有一大堆的补习

我真的耗不来~

现在有一种念头

我不应该去跳舞的~

因为加上这些

我真的没有时间可以温习了~

我真的很怕~

这一次的Trial

对我来说

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

我不可以在这一次的Trial倒下

如果是这样

那么我的SPM

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现在

真的很需要多余的时间...

上帝啊~

我的神啊~

请帮助我...

我很需要你们的帮忙

来应付这一次的Trial和

下一次的

S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