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August 28, 2011

圆满落幕...是时候收拾心情~

昨天的表演圆满落幕

辛苦了那么久

昨天终于成功地演出了~

恭喜大家

我们成功做到了!!

现在

是时候好好收拾心情

准备念书了~

距离Trial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会好好的在这一个星期里

把所有的科目都念完

我会加油的~

为了自己

为了前程

为了爸爸妈妈

为了我最爱的男人--朴正洙

我会努力的~!!!

我知道

在未来的路会更难走

但是

我会好好坚持

直到走到最后的一分钟

不管以后又多么的艰苦

我还是会撑下去的~!!!

我不会轻易的放弃任何的机会

虽然有的时候会很胆小

但是我会克服这一点的~

大家祝福我吧~

一切会顺利的~

一切会成功的~

我不要输给任何一个人!!!

加油!!!!

为你自己心爱的人

我愿意付出~

我希望一切会得到神的眷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