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August 21, 2011

怎么了~

这个月

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怎么了~

在这个月

我的月经很奇怪的

来了两次

现在是第二次

==

为什么啊~??

不是说平均28天后才会再有的吗??

真的是奇怪的身体啊~

来两次我没有关系

但是两次都痛到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朴正洙

你在哪里??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每一次的月经

每一个月的月经

我都很怕

因为都会痛~

该怎么办...

还有

最近啊~

我发觉到自己的身子

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最近发觉自己动不动就觉得很冷

在冷气房待太久

我就会全身发冷

指甲机会变成紫色

有的时候

看到自己的双手没有血色

自己都觉得很怕...

自从在小学五年级减肥后

我真的有察觉到

我自己的身体好像变弱了

以前的我

没有那么怕冷

而且还很喜欢在冷气房里呆上一整天

但是现在

要是在冷气房里没有冷衣或者是被子

我想我会被冻死~><

明年十一月这样

我有可能会飞去韩国了~

在那么冷的地方

我真的很怕自己会冻死

明年这种时候去

是冬天...

真的要好好考虑...

不过

就算再冷

我也一定会去的~

朴正洙

你要等我啊~

晚安...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大家加油~

还有

李赫宰啊~

你要加油

你知道我们都很担心你吗??

我爱你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