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逃避...


每一个人

在做错每一件事情后

第一件事

就是想到要

逃避...


逃避

真的能解决问题吗??

逃避

那些做错了的事情

就可以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吗??

有的时候

我在做错事情时

第一时间

想到的

不是勇敢的去面对

而是逃避...

因为在面对朋友时

自己不晓得要怎么开口

怕一开口就会吵架

有的时候

这样的关系

真的维持得很辛苦~

有些时候

真的很想放弃

我们共同拥有的这段感情~

不管是爱情、亲情、友情

在这之间

能维持的只有之间的

忍让、包容和体谅

有的时候

真的会觉得这段友情

只有自己在维持

只有自己在保护

朋友...

我们每一个人

都需要有朋友

没有朋友的世界

你活得下去吗??

今生今世的友情

是经过了500次的轮回

才促成的~

不要轻易放弃这段有欢笑有泪水

的感情

因为它不是一朝一日就培养出来的~

这是每一次我在遇到友情之间的问题时

对自己所说的话

我都在保护和维护我们之间的友情

你有吗??

我不想到头来

只有我一个人在付出

却在最后什么也得不到...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