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英文...

为什么我的英文还是不过关啊??

为什么总是拿不到A呢??

难道英文拿A真的和我没有缘分??

为什么啊??>.<"

这一次的Trial

我真的曾经希望自己的英文能够拿A...

就算拿不到A

也该拿个A-吧~

但是我连个A-都拿不到...

着我的SPM该怎么办啊~??

真的很埋怨和后悔

为什么自己当初的英文不要学好??

现在才来后悔未免也太迟了吧~??

咳...

这一次的英文

只差3分...

就可以拿A-了...

但是

终究还是拿不到...

为何啊~??

为何呢...

我真的有在拼命改善我的英文语法

但是怎么好像没有起很大的作用呢...??

真的很想...哭...

现在国际语言就是英文

但是

我的英文...

我看连一个小学生都可以赢我吧~??

真的是很瞧不起自己!!!

还有最后的4个星期做最后的冲刺

真的要再好好的下功夫了~

加油!!

现在能做的

能说的

真的只剩下...

加油!!!

我想自己能在SPM大考

英文拿A的!!!

努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