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10, 2011

朋友不是这样当的!

对你而言

朋友真的算什么??

为什么总是有什么事情不要说??

还有

每一次在问你时

你总是以微笑来带过一切...

有什么事情我们是不可以知道的吗??

不是我对于一件事情而耿耿于怀

而是

类似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

所以就算我再多说也是没有用的...

我知道

有的时候我们真的很爱说有关SJ的东西

所以忽略了你们

但是

有什么事情

我们都有告诉你们

但是

当你们在决定一件事情时

根本不曾问过我们

所以

当我们在问你时

你为什么好像欲言又止

不想说??

真的那么神秘

不想让我们知道吗??

朋友之间

有秘密我想是应该的

但是

这种举动和行为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我想告诉你

朋友不是这样当的!!!

如果你真的有我们的心

当我们是你朋友的话

你不会将一件有利于大家的事情

轻易的就把他忘记...

如果真的是那么容易就忘了

那么我们的友谊真的不算什么...

我不需要一段一直要靠借口来维持的友情

我要的是一段

坦诚相见

真真实实

互相依靠的友情

如果我们真的那么信任不过

我们大可以结束这段友情...

我知道

有的时候

我自己也是很不可理喻...

我发脾气是有理由的

我发脾气不是喜欢就发的

但是

你们有切切实实地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吗??

有的时候

有些事情

是不需要亲口说出

你们都会知道的~!!

但是

显然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没有到这种地步...

一次又一次的忍、让

就是不想当我们见面时

之间有一种尴尬

我想在这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

和大家好好的相处

但是

因为类似的事情一次又一次的再发生

真的让我看淡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不是说不想说

而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再说什么了~

再说下去

真的好像一直为自己找个台阶下...

这种感觉不好受

或许你不能称得上是一个有义气的朋友

但是当朋友有需要时

我们应该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他

如果你真的不能

可以说出来

我们会明白的

不要总是傻笑来带过一切...

我很讨厌这样!!!

大家彼此能够认识

真的是一种缘分

我真的有想过

要怎么去好好管理之间的感情

不想被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破坏...

但是

因为你的隐瞒

我们的友情再一次被破坏~

我不是没有站在你的立场想过

我曾经有想过你的感受

我知道你很难受

但是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原谅你了~

或许对你而言

我会为这么小的事情发脾气

你可能会觉得我很小气

但是

我会发脾气是有原因的...

咳...

真的不想再多说什么

因为我觉得再说下去

我都觉得自己真的有点烦了~!!!

我只是想说

朋友不是这样当的

姐妹不是这样的!!!

5 comments:

  1. 你不是不重要
    不管是你们哪一个朋友
    我都很重视
    如果不是
    我不会为了一件小事情和你吵
    或许我们真的都该好好地坐下来聊~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一定是觉得
    为什么都是你在安慰别人
    反而会觉得为什么没有其他人来安慰你...
    这种感觉我懂...
    那是因为我以前每一次都在承受~!
    你不是不重要
    每一个出现在我生命中的
    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
    都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因为你们已经占据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不管是哪一部份
    都不可以少...
    已经两天没有和你说话了~
    我也想了很多
    我知道
    有的时候
    真的是我们的错~
    对不起...
    一个人偷偷在流泪
    我知道那种不被重视的感受
    在难过时
    没有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
    那种感受我知道真的很不好受...
    我们不管是谁
    都希望被自己的好朋友重视
    因为我们都是双子座
    所以真的明白你的感受...
    告诉你...
    如果有机会
    去看我September写的《失望》
    我在打这篇的时候
    是哭着打完的...
    或许你看完了那篇《失望》后
    觉得我们彼此的感觉是相同的
    你可以在下面留言...也告诉我你的想法...
    还有
    一切都过去了
    就让他过去吧~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好开心噢
    终于说出来了
    舒服了
    但是可以删除掉这些评论吗??
    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ReplyDelete
  3. 没关系...
    大家都是朋友...
    为什么要删掉呢??
    我它隐藏起来就好啦~

    ReplyDelete
  4. 不要总是这么想
    我觉得我们总是有个共同点
    我们往往在面对友情的问题时
    总是变得很消极~
    呵呵....
    随他过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