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压力...

压力

有时候觉得它是一种无所不在的形体

该来的时候

它真的会很准时地向你报道

现在这种时候

我想每一个即将要面对SPM的考生

所面对的压力

应该不会少于我吧??

还有19天...

该来的

总是回来...

真地很希望这一切过得顺顺利利

也希望这一切尽快过去...

因为在这样下去

我怕我会真的疯掉

在还没有考试之前

我真的不想被压得很辛苦...

永远都做不完的功课...

永远有读不完的书...

这就是我们当一个学生

所要承受的压力

只好认命了...><

SPM最后冲刺!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