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October 14, 2011

谈心朋友=话题朋友吗??

谈心朋友

算得上是

话题朋友吗??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

能谈心的朋友

自然而然就能成为话题朋友...

因为你既然都能把心中的事情

告诉对方

那么你们之间的话题应该不少吧??

朋友之间

像我们这种年纪的少女

大多应该都是在

恋爱

念书

追星

的情况下度过吧??

或许有些人

在这种年龄就已经在社会打拼了~

像我们这些邻家的女孩

我想真地很难感受感受到

社会里的勾心斗角~

在我们的周围

往往都会出现新的朋友

这些朋友算得上是谈心的朋友

还是话题朋友

我想都应该由自己来断定

我觉得呢~

不管是谁

我都想成为你们的话题朋友+谈心朋友

或许我不会是最好的那个

但是我会努力的~

因为

在我的人生字典里

话题朋友就等于是谈心的朋友

自然大家都有着共同的话题

那么

谈心

我想应该也会有吧~

不管是话题朋友

还是谈心朋友

能认识

都算是有缘分

所以

要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