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分享...


今天不晓得要写什么...

所以只好和大家分享我的珍藏...^^

P/S:不喜欢者请54!!


话说

这一堆神起的专辑

真的是我人生中

自己觉得最光荣的的珍藏...

神起的韩版4张专辑

第一张: Tri-Angel

第二张: Rising Sun

第三张: ‘O’ 正反合

第四张: Mirotic

还有

日本正规专辑也是4张

第一张: Heart Mind and Soul

第二张: Five in the Black

第三张: T

第四张: The Secret Code

还有日本的《Best Selection 2010》

他们在美国的写真

他们首尔第三场巡回演唱会原声带

虽然第五张韩国专辑《Why》


日本第五张正规《TONE》专辑

还没有钱去买...

不过

我会找机会去收集完整的...

还有就是JYJ的第一张

韩国正规专辑《In Heaven》

目前正在存钱中...><



刚才在上面没有提到的

就是这张

属于5个人的

ALL ABOUT TVXQ...

这张

可以说是我

最最最宝贝的一张

也是最最最珍惜的一张...

因为在这里面

都存有着属于5个人最完整的记录

在在的抽风

郑队的另面

大米的搞笑

俊秀的经典

老小的霸道

这里面

存在着5个人快乐的回忆

也是对我们仙后

最最最珍贵的

曾经的他们

是那么的要好

曾经的他们

一起得过许多的大奖

曾经的他们

在大大小小的场合表演过

曾经的他们

一起经历过不堪回首的意外(2006年)

曾经的他们

一起经历过艰苦的练习生时期

曾经的他们

得奖时一起流过的眼泪

曾经的他们

说仙后永远都是他们的动力

曾经的他们

一起对仙后许下要永远在一起的承诺

虽然现在大家分开了

但是

不管在你们心中

还是

在仙后的心中

你们永远都是一体的!!!

5个人的日子

我们会一直守护和等待

因为我相信

总有一天

“东方神起”

将会再以5个人的姿态出现!!!

因为

我们相信我们的坚持

和你们的守候

一定会得到回报的!!!

红家女人

加油!!!

================================

除了神起的专辑

Super Junior的专辑

是我下重金去买的专辑...

或许是缘分吧~

让我喜欢了他们的歌...

P/S:不喜欢者,请54!!!


我等了很久很久的

Super Junior 5辑A版《Mr.Simple》

终于在一个月前

成功的到我家啦~^^

很喜欢这一款...

不过

倒是蛮不喜欢公司这么出他们的5辑...

因为这样就把他们分开了啊~

想买自己心中Idol的同时

又想拥有全部的...

但是

话说

10张...

没有那么多的钱啦~

所以只好暂时买自己的最想要的^^

就是上面大家看到的--利特封面

这张专辑总共是30x30

是我第一次买那么大张的专辑...

感觉很...

不知道怎么形容

这次专辑的主打歌--《Mr.Simple》

是一全新的电子音风格呈现

很不错听哦~

强强强力推荐!!!

这张专辑里面

总共有十张个人的卡片

也是30x30的...

拿到拆封时

我的心情可以说是很激动的!!!

不过

就因为这张专辑

我总共买了三张不同版本的...

真的花了不少的钱...

不过

我不后悔

因为

打从在买神起的第一张专辑起

我就告诉自己

不管自己买了什么

都不要后悔!!!

因为现在后悔

以后就会成为遗憾了!

我不想在我的人生中对他们有遗憾

更何况

再过不久

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入伍了

希望在这次的金唱片

你们会是那个得奖者!!!

我爱你们!!!

加油!!!






Super Junior的B版...

有送一张大海报

里面还有赠送一张小卡

其实我拿到的晟敏的

我朋友却拿到

我最想要的利特的

当时觉得自己怎么这么没有缘分啊~??

不过

真的很谢谢我那位朋友

因为他把利特那张给了我

真的很谢谢你哦~^^

其实呢...

很喜欢这张

超有FU的...^^

看着每一个人的蜕变

真地觉得很悸动!!!

13个人的舞台

我们一直在等待

因为相信有一天

你们会归来!!!

加油!!!

Super Junior 大发

第26届的金唱片大奖得主一定会是你们!!


不好意思

照片反了...

这是Super Junior C版(改版)

的专辑--《A-CHa》

当时这张出的时候

真地没有想多

就直接买下了...

这里面收录了全新的四首新歌

Mr.Simple 的后续曲

《A-CHa》

这首歌我强力推荐!!

还有就是

利特和SuJu-M的Henry

一起作曲的

《Andante》

真的超赞的!!

《A Day》

这首抒情歌曲

可以听到全员

非常有感情的声音...

还有就是和师妹--f(x)合唱的

《Oops!!》

这首歌的曲风真地很特别

我非常欣赏!!!

这四首歌

真地值得大家一听...^^

2 comments:

  1. my dearly kiz...
    dun tell me u A,B,C buy alrd?
    version A- buy 2 for wat o?
    version C oso buy 2???
    or u helping other ppl buy de?

    ReplyDelete
  2. 朋友,
    我三个版本都买了
    其实当初买C版时
    我真的没有想太多...
    本来想问你们的
    但是当时你们又不在线
    而且那个截止日期又是在另外一天
    所以我没有问你们就先买了
    A版东海那张是佩绮的
    那张是很早之前就订了的...
    至于C版
    另外一张是佩绮的
    因为当时她在线
    刚好那天她有做工
    所以就请她先帮我出钱Bank in
    我迟些还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