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October 7, 2011

知己...伯乐...

要找到一个真正的知己

我想必真的很难...

朋友相处在一起

没有必要一直提起这个词...

在大家的心中

“知己”这个词

都有着不同的分量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

它存在的意义都不同...

XXX

很想把你当知己

但是

因为你一些的行为举止

然我把这个念头收回去了...

知己和伯乐

对我来说

真的是很难找到的...

要找到一个真正懂你的人

真的很难...

就算以后你遇到了

你生命中的另一半

他也未必是你的伯乐

是你的知己...

知己

不容易找...

伯乐

更不用说...

大家在一起

上帝创造那么多的人出来

让我们认识了彼此

目的就是要我们好好的学会

认识对方

了解对方

包容对方

因为只有这样

之间的感情才会更加长久

我们...

到现在

应该还算不上是知己...

只是朋友中再上一级的“好朋友”

顾名思义

就是大家彼此之间还是不能完全

坦诚相见的关系

或许是因为外面的影响

从而影响了我们的关系和感情...

认识彼此越久

就越抓摸不着对方到底在想什么

很难了解对方心中在想的到底是什么...

因为太了解对方

所以当对方做错时

真的很不愿意直接去戳破他...

咳...

有的时候

感觉

做人真的很难啊~><

2 comments:

  1. 一段友情是不是真的越是久就越是不能坦诚呢...?为什么我们会这么的害怕去戳破对方的缺点呢??为什么...认识越深就好象彼此就要越来越远??好想与你们越来越近...我们之间...到底还需要什么才能让彼此更靠近呢...??为什么我要有这么多的为什么呢...??朋友...我们要如何才能拉近彼此距离呢..?朋友...我真的不能失去你们其中的任何一个..谁也不能少了谁...坦诚相对...我们何时才能学会...

    ReplyDelete
  2. 坦诚相对
    我也有想过
    但是有时候的坦诚相对
    真的会使我们的感情直接跌落谷底
    我也很想我们之间的感情可以越来越好
    也想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更像我们可以想一张白纸一样
    在对方面前是什么秘密都没有的朋友...
    但是..
    勇气和幸运之神
    永远好像都不站在我这里...
    或许
    我们真的该好好的谈谈...
    朋友
    你还是我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