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大家眼中的李晟敏...


【转】
利特哥曾说过:不要随便招惹李晟敏除非你做好了受伤的准备,因为只要招惹上他,不是被接受就是被伤害,而且那伤害,会让你永生难


希澈哥曾说过:李晟敏是个虚伪的人,他每天带着不同样式的华丽面具,出入在人群中,不要试图撕碎那面具,那样的李晟敏,你会毕生难忘


韩庚曾说过:晟敏啊,是个神奇的人,让人永远也琢磨不透,不过他真的想对你好时,你不接受也要接受,他就上一潭深水,永远也望不到底


金钟云曾说过:李晟敏这小子,聪明人是不会招惹他的,可是我们都是笨蛋,他就是没有心的机器,不要妄图让他给你爱,因为,你会发现,这是不可能的事


金英云曾说过:李晟敏如果主动接近你,不要沾沾自喜,那都是有目的的,,纯真的笑脸背后,有个巨大的阴谋,等着你往下跳


申东熙曾说过:晟敏啊,还是个孩子呢。。。。


李赫在曾说过:晟敏哥,就像一个拥有华丽包装的礼物,外表在华丽,可内在,已腐朽不堪


李东海曾说过:晟敏哥啊,他啊,就是一个木偶,外表在美丽,没有爱也只是个躯壳,爱上他的人都会受伤


崔始源曾说过:我是第一次见像李晟敏这样的人,表面无欲无求,可是内心早就被欲望捕获,他想得到所有人的爱,他也有这样的能力,可,到最后却一个也得不到,他自己就说过,他说,我啊,就是天生性缺爱症


金历旭曾说过:晟敏哥,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他下一秒会是敌人还是朋友,所以我一直在珍惜和他的每一秒


金基范曾说过:李晟敏,他,是我见过的最看不透的人,似敌似友


曺奎贤说:敏敏啊,是我一生都要疼爱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