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原来...

今天在学校

拿到属于自己的成绩了~

本来说

对自己的成绩真的很失望

但是

在今天过后

我对自己又有少少的希望了~

我的付出

原来是没有白费的

原来我的付出

上天是知道的...

我的付出

让我在最不喜欢的科目拿到高分

我真的觉得很欣慰

也很开心...

原来我的付出是没有白费的~!!!

虽然说不是最高的分数

但是

对于这科能拿到的成绩分数

我觉得真的超出我的预想了~

因为这一次

让我又重拾信心...

我会继续加油

继续努力

勇往直前...^^

往我的梦想继续加油~!!!!

谢谢上天注意到我这小小的愿望和心愿

我会继续加油的...

我会在SPM考出华丽丽的成绩~

在同时

也请上天眷顾我吧~!!!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