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失望...

对于现在的自己

真的觉得很失望...

不管在友情还是学业上

彻彻底底对自己和你们感到失望了

想哭

现在的心情

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不想多说什么

我真的想把我的心事

说给一个值得依靠的人听

但是

他/她

到现在

都还没出现

所以我只能够把这些不开心、委屈

往自己的肚子吞...

有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向你们倾诉

但是

你们会愿意敞开心胸听我说吗??

你们会愿意给我值得参考的意见吗??

你们会当我是你们的好朋友这样来对待我吗??

我现在需要的

是一段真诚的友情

是在朋友之间

得到公平的友情

但是

这两样

到目前为止

在我的友情里还是没有出现...

先说友情吧~

以为经过那件事情

我们能够更加了解对方

更加关心对方

但是

这种感觉

好像慢慢的远离我了

以为我们之间可以像什么都可以聊的关系

但是

我发现我真的错了

我们之间的友情

好像被风吹一吹就会倒

发生了一点点事情

之间又有一面隔墙了~

很想去了解你们的内心到底在想什么

但是

我不敢了

我真会怕

我不想那种感觉又再回来

很想踏出第一步先了解你们

但是刚踏出去的脚

又缩回来了

我再也没有那个勇气

因为被伤害过

所以自然而然的把自己的内心封闭了起来...

有的时候

我很想主动去了解你们

很想之间又共同的话题聊聊

但是

每当我要说出口的时候

就被打断了

要不然我说了

你们又会好像装作没听见一样

把握说的东西盖掉...

所以有的时候

我会选择保持沉默

因为知道自己再说

反而会得到冷冷的眼神...

这种友情

我知道

有的时候

我也是有错

但是我出错时

我自己会不知道

身为朋友的你们

其实可以直接告诉我...

我会收敛的...

这一段友情...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

自己守护到

心力交瘁了...

我的心在淌血...

伤口

好像永远都愈合不回了...

至于在学业方面

我真是彻彻底底的失望了

我为了这一次的Trial

真的很努力了~

虽然我每一次都是临时才抱佛脚

但是这一次

我真的是有牺牲自己的娱乐和睡觉时间

来温习、做练习

但是

这一次考试的成绩

我真的很失望

我承认我是有比别人付出得多

但是为什么每一次得到得的成果

不是我想要的...

比别人付出多

自己却得到比别人少...

我真的很不甘心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这样...??

我的Trial

是SPM考试之前最最重要的一次考试

虽然说有的时候真的很想松懈下来

但是一直在心里告诉自己

努力了那么多天

为了念书不要睡觉

不要这么快就放弃!

我时常在要放弃的时候告诉自己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做了

已经很努力的在温习

让自己更加明白内容

让自己尝试去做

但是为什么还是不行??

我到底要怎么做

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真的累了...

我真的挺不下去了...

来的打击实在是太多了

真的会承受不住...






.

.

.

.

?

3 comments:

  1. oh..原来我们也是同病相怜
    我也怕会得到冷冷地对待
    真的很讨厌
    很不喜欢
    所以才保持缄默
    那改次就找我吧
    我愿意做你的聆听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