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朴正洙...“不是END,而是AND”

朴正洙的CY:

2010.01.02 23:00

...2009...开始是幸福的...

...像是重新开始的心情...

...感到“这就是幸福啊”...

...另外,学会了用心去感受...学会了等待、和忍耐...

...就这样又成熟了一步...

...我是Super Junior的队长...

...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也始终如一...

...比起表面上的东西来说,其实...

...作为歌手,可以说希望已经实现了...

...但我仍然觉得不够...内心觉得自己像是昨天才刚出道的新人一样...

...我说过很多次吧?说会展现给大家...2010...会展现给大家...

...因为我还有太多的东西没有展现给大家...

...我会守护Super Junior...不管 凳裁矗 乙踩隙⊿uper Junior...ELF...

...是这世上的真理...

...现在渐渐准备出发吧?...

...我相信,不是END而是AND...

...爱你们,深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