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_A-CHA_TEASER...



我真的被电到了...
才出了只有25秒的Teaser...
只有少少的画面和片段
就已经把人电晕了~
说真的
一看到利特
真的有被电到的感觉...
不是我偏心还是什么
是真的有这种感觉...><
我只能说
这次的造型
真的比Mr.Simple好看很多很多~
衣服也比Mr.Simple华丽...
这一次的造型
我凭我的良心说~
不管是谁
都很好看!!!
起到完整的MV啊~
SuJu Daeb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