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Education Fair...

今天爸爸带我去了在PWTC举办的

2011年教育展...

这次我去的教育展

总共有800++

来自海内外的顶尖大学和学院...

在那里呢

全部都是用英文交谈

看得我都...

真的觉得自己无地自容了~>///<

我是会听

但是在会话的那一方面就比较有问题...==

哈哈~

我会加油的~^^

在那里

我看了很多的大学

其实我比较有兴趣的

就是新加坡的国立大学

不过

那所学校只收顶尖的学生

要进去可以说了很难很难...><

还有另外一间的就是

在本地修Foundation 9个月

然后直接在印度读5年就可以毕业了~

但是他的学费

只是学费而已...

就已经是RM348,000了

这只是学费

还没包括其它的费用...

医学

真的是不容易啊~><

不过

还是那一句

我会加油的!!!^^

还有啊~

其实觉得

这个教育展不去还好

去了

把握自己弄得更加乱

现在的一切计划

都被打乱了~

本来决定好的一切

现在感觉上好像要重新整理了~

咳...

现在有种感觉

自己的前程好像很黑暗的感觉啊~

该怎么办啊~

想哭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